2010星巴克的聖誕節令週邊商品應該使許多人砸了大錢吧!(笑)
雖然我也對許多長得很可愛的杯子心動,不過最後都還是理智戰勝了慾望。
最先入手的是耶誕隨行卡(可以點可以點:D),真的超可愛的啦!
第一波上市的隨行杯中最令我喜歡的就是這款仿外帶杯了
DSC03011.jpg
對於這種再也簡單不過的設計杯款,我每一次都沒有辦法忍住不買,
前陣子也有出一款仿外帶杯,不過它超重!帶出門可以防身耶XD←我跟密友邱凡凡一致認同的心得!
所以當這一個隨行杯出來後,邱凡凡就馬上跑去買了!
我一直忍忍忍到感恩回饋日才麻煩她幫我買一個。
不過當時候的理由是要送給ycc。(我跟YCC說我買了一個可以裝熱飲的隨行杯給他,他感到非常開心,不過其實我內心打算在他當兵這一年這杯子都是我要用XD)

DSC03012.jpg
好漂亮的側面照。還有附吊飾,是可以自己更換的喔!

DSC03016.jpg
仿提把,不過不建議真的提著走,因為它是那個嘴的蓋子(這哪門子的說法,但我就不知道怎麼稱呼咩!)
一路上提著走的話會把裡面的飲料都打翻吧:p

DSC03017.jpg
內部就真的很空XD 這是16OZ的SIZE。

DSC03018.jpg
杯底,被我拍得感覺好像很髒一樣耶= = 噗

接下來是一個驚喜杯!
DSC03032.jpg
透明雪人杯應該可以算是這一次裡面最熱門的杯款了吧!
很多人在它上市的那一早也不管外頭氣溫多低還是起了個早去搶了它回來。
對於它我沒有抱持著一定要得到的心態,而且雪人杯才10OZ,對我來說太小了點,裝水太少很快就會喝完,去點星巴克中杯的咖啡喝又裝不下。
但是不管怎樣,最初在看到新品DM時我內心已經默默決定要買下它!還跟邱凡凡一直討論,結果她自己也愛上了!
所以我說自己即使已經想盡了所有滅火的理由,但最終內心其實都還是希望可以得到!
看著星巴克版說杯子一直有在補貨,都打算好等17號第二波的感恩回饋日再去買,
結果就在今天我生日時收到這一份讓我非常驚喜的禮物!

DSC03022.jpg
看看這可愛的小雪人!
邱凡凡的挑貨眼光最厲害了,她一定可以挑到一個最沒有瑕疵的雪人。
因為聽說這一次的品質不是挺好,所以買之前可能都要先挑過。
辛苦妳了,買這杯子一定很不容易。(心)
妳大概把所有妳會到的中部星巴克門市都打電話問過了吧:D
而且還在妳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買的,真是讓這杯子多了好多好多溫暖的感覺。

DSC03027.jpg
雙層設計!

DSC03028.jpg
紅色蓋子,好符合聖誕節氣息唷!
這個紅配白真是好看!

DSC03029.jpg
內部。

DSC03009.jpg
新品杯合照。因為雪人杯是禮物所以有包裝過:p

DSC03006.jpg
我很喜歡這個袋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