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店名,整家店的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
大致以白色為主,再配上一些簡單大方的擺飾
讓人覺得在裡面用餐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屏東生活了那麼多年,大學也是在屏東念,但就是沒有吃過白色希望
還是聽外地同學的大力推薦才來吃看看。

我們是星期一中午去吃的,想說平日且我們到的時間也比較晚一些應該不用訂位
不過一走進店內服務生就說目前室內沒有空位,只剩戶外
想當然,依目前這種熱天氣又是中午,當然不會想要坐戶外用餐。
因為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服務生也不敢保證什麼時候會有位置
但因為我太想吃這間,所以就留下聯絡電話,麻煩服務生等有空位時再通知我,
還好沒有等待太久,大概半個多小時左右就接到電話告知有位置可坐了。

----------前言很長的心得----------DSC02019.jpg
剛入座就送上檸檬水,輕淡的檸檬味帶點淡香味,
我覺得很好喝且味道非常的爽口!
不會像有些店家的檸檬水口感怪怪的然後又很酸。


DSC02020.jpg
這是menu(忘記拍裡面的餐點名稱)
照片中白色的建築就是店的外觀。


DSC02021.jpg
餐前送上的沙拉、濃湯。
沙拉皆是切成一長條狀,有小黃瓜、玉米、紅蘿蔔、綠色的那個我不知道怎麼稱呼XDDD
搭配上有芒果口味的沾醬(?!我吃起來感覺是這味道)非常的好吃!
接下來就是喝濃湯,味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也很對我的味
沒兩下子我就喝光光了:)


之前看過食記有人說好像送上正餐的速度有點慢
不過今天很幸運,我吃完前菜沒多久後,我們點的餐點就來了!

DSC02023.jpg
青醬雞肉炒飯(NT195)
份量好大!而且裝盤很可愛,很像一艘船
我是沒有吃到這一道餐點,不過聽y先生說很好吃
且吃完後很飽!(男生)


DSC02024.jpg
這是我點的焗烤奶油雞肉通心麵(NT240)
我最喜歡吃通心麵了!!!
QQ的口感再搭配奶油焗烤吃起來好過癮,
看照片就知道份量也是相當的多!
我大概吃到一半肚子就很撐了。
還好y先生有幫我吃掉一些,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全部吞下去=.=


DSC02025.jpg
今天點的餐都有附80元以內的飲料,
我點了一個在MENU上看起來很普通的冰奶茶。
因為我怕亂點點到不好喝的XD
我沒有特地要求半糖,但是送上來的奶茶很好喝
沒有令人感到噁心的甜味,在吃很飽的狀態下喝下去好舒服:)


大致上來說,白色希望真的挺好吃的
且服務也不錯!那餐點的價錢也很OK。
我有VIP卡,所以今天吃下來才花了392元!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的:)

ps.不曉得他們店內的薯條跟雞米花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