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本來說要去吃TASTY,但我不想吃那種特定節日的套餐
所以討論之後決定要去吃我們都很愛的大戶屋!
不管吃幾次都還是非常喜歡 哈哈!
點此可看官網介紹





DSC01966.JPG
咖啡,點餐再點這杯咖啡只要NT20,可以一直無限續喝
我覺得挺好喝的,奶精跟糖依個人喜好自由調配。
我習慣是加2/3的糖,不然我覺得太苦。


DSC01969.JPG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野菜(NT250)
這道是我的最愛啊!!!
了無新意的我每次去都是點這一道菜。
而且我覺得它的配料蠻多的,不會像其他的餐點那麼簡單。
看照片感覺份量不多,因為不過白飯、味熷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續用
所以我每次吃兩碗飯+兩盤高麗菜絲+這道定食都是飽到不行。

名稱中黑醋醬聽起來感覺很酸,不過實際上它非常的入味
與配菜完美的融在一起,跟飯一起吃真是絕配!

飯的部分可以加價換成不同的口味,不過我只吃過最簡單的白飯,這樣就很好吃了我覺得。

高麗菜絲我也好喜歡,淋上它的沾醬真的會想讓人一盤再一盤的吃
好多時候我都覺得我是吃菜吃飽的XD


DSC01971.JPG
再近看它一點XD


DSC01972.JPG
一副迫不及待的臉!!!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DSC01974.JPG
味熷湯,這我就覺得沒有比較特別
因為有時候喝會覺得太鹹,有時候喝口感又剛好。
我不是很注重湯的部分,因為肚子都已經被主食給填飽了
所以對於湯就沒有太大的感覺。


DSC01975.JPG
來一張飯後的照片!好滿足喔!
這一次吃完後我跟自己說下次一定要點不一樣的來吃看看,
下次想嘗試蕎麥麵:p


DSC01982.JPG
附上一張吃太飽後去中央公園散步時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